Daoloth

半退

关于宿舍白练装甲介绍的脑洞

宿舍的白练装甲介绍里提到了白练装甲上猫和五角星的元素是琪亚娜自定义的,然而琪亚娜自己其实并不喜欢这两样东西。
于是就有了下文的脑洞——
(语文常年挂科,小学生水平作文,第一次发文,慎点)
~~~~~~~~~~



琪亚娜已经在书桌前坐了一下午了,而桌上的那张表格依然没有写完。
这是一张关于女武神装甲个性化自定义的表格。
当初听德莉莎说自己马上就能成为女武神并且能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女武神装甲的时候,琪亚娜当然是非常高兴的了——
但是现在自己已经为了这套装甲烦恼了一整个下午了。
“真是的,为什么非要填装甲个性化表格呢?而且[想要加入的元素]这栏还是必填!”琪亚娜把笔一丢,发起牢骚来。
其实琪亚娜在听说女武神能对自己的装甲进行自定义的时候,比听到自己马上就能成为女武神的消息还要激动,从那时开始,琪亚娜就不停地在脑中构思着自己的装甲将会是什么样子。
可是她的想法实在是太丰富了,丰富到不知道自己该挑选哪一种方案。
于是琪亚娜决定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装甲的底色就选白色好了,和本小姐的发色很配,接下来再加上黑色和白色的条纹……头上还要有一条发带……爆发系统的开关就设在颈部好了……还有姬子说的什么时空断裂触发器,装在腿上……」
「差不多了吧!本小姐的装甲就该是这样帅气吧!」
「诶……表格上怎么说还要加入一些有代表性的元素……」
代表性的元素……琪亚娜能想到的只有卡斯兰娜家族的家徽了。「但是卡斯兰娜的家徽怎么能印在b级女武神的装甲上呢?太掉价了吧!家徽当然是以后要印在我的s级女武神装甲上的!到时候我一定要让臭老爸好好看看,我也是卡斯兰娜家族优秀的战士!」
在坚决地否定了这唯一的提案之后,琪亚娜就再也想不出别的设计了。
——于是她就为此烦恼了一下午,刚才还差点摔坏了一支笔。
“琪亚娜,你怎么了……需要帮忙吗?”
“布洛尼亚认为琪亚娜只是间歇性大脑短路又发作了,芽衣姐姐不用担心。”
刚才发牢骚的声音招来了芽衣和布洛尼亚,她们似乎已经早早地把表格交掉了。
“哇!”琪亚娜几乎是带着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扑向了芽衣,钻进她的怀里撒娇。
“怎么了,琪亚娜?”芽衣勉强站稳,有些无奈地笑着,轻轻地摸了摸琪亚娜的头。
“我想了一下午都没想好要在装甲上加什么有代表性的元素,芽衣你帮帮我嘛~”
一边的布洛尼亚看见这情景眯起了眼睛:“琪亚娜果然是个大笨蛋。”
琪亚娜当然不甘示弱:“你最聪明了好吧!那就快帮我来想想办法嘛!”
芽衣依旧带着有些无奈的微笑:“琪亚娜,布洛尼亚,不要吵架了,我们一起来想办法吧。”
“芽衣最好了!”
“既然芽衣姐姐这么说了,布洛尼亚就帮琪亚娜想想办法吧。”
琪亚娜又兴奋了起来。
“芽衣芽衣,你在装甲上加了什么元素呢?”
“我申请在装甲上印一个[雷]字。”
“为什么呢?”
“这是我们雷电家的姓氏啊,是我引以为傲的东西。”芽衣顿了顿,似乎想要说什么却还是没有说,随后转回话题。“琪亚娜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家徽印在装甲上呢?”
“b级女武神装甲,不配印上卡斯兰娜的家徽!”琪亚娜抬起头,骄傲地哼了一声,“等我成了s级女武神,我才会把家徽印在盔甲上!”
“琪亚娜的话,一定没问题的!”芽衣微笑着说。
一边传来了噗嗤一声,尽管发出笑声的女孩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
“布洛尼亚,你在笑什么呢!你是觉得本小姐不能成为s级女武神吗?”琪亚娜对于刚才的笑声很不满。
“布洛尼亚当然……”在承认自己的确是这么想的之前,布洛尼亚感到一边的芽衣正在用眼神暗示着什么。
“布洛尼亚当然觉得琪亚娜能做到了,琪亚娜能有这么高远的理想,布洛尼亚认为琪亚娜十分了不起。”
“嘿嘿,那当然了!”
“布洛尼亚,你也来说说你的装甲吧。”
“布洛尼亚已经向学院长提交了在[驱动装•山吹]的领口部分添加一枚吼姆徽章的申请,因为布洛尼亚最喜欢吼姆了。”
“琪亚娜,要不要考虑一下在装甲上加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呢?”
“喜欢的东西……我要把芽衣的照片加上去!”
“这可不符合要求哦,琪亚娜同学。”随着门被推开的声音,姬子走进了宿舍,“你的表格,填完了吗?”
“姬子阿……姬子少校!我马上填!”琪亚娜手忙脚乱地坐回书桌前,抄起笔来做出假装要写的样子,苦思冥想究竟要填些什么。
“姬子少校,琪亚娜她可能还需要认真思考一会……我能冒昧地问一下您的装甲是什么样的吗?”芽衣试图为琪亚娜争取一点时间。
“哦,我的装甲……[融核装•深红]是用天命的旧型女武神装甲改造的,虽然破坏力很强,但是不怎么好看就是了,我最近好不容易才向德莉莎获得了重新设计装甲外观的许可,很快就能改造好了,我还给它取了个新名字,[融核装•赤岚]。”
“那么德莉莎学院长和符华同学的装甲呢?”
“德莉莎的装甲是奥托主教设计的第四代女武神弑神装甲,这可是天命的机密之一,我都没有亲眼见过。符华……说来也怪,明明和我一样都是a级女武神,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她的装甲?”
“符华同学……的确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啊,她似乎总是在外执行任务呢。”
“我一直在想,这样冷静沉着的孩子,究竟背负了怎样的过去呢……要是她能直接告诉我该多好啊。”
气氛一下子变得奇怪了。沉默几秒之后,姬子突然向书桌前那团凌乱的白毛下了最后通牒:“琪亚娜,再不把表格交过来,你这辈子都别想要一套女武神装甲了!”
琪亚娜已经在桌上趴了不知多久了,听到了姬子的警告之后也没有爬起来,她一遍一遍地问着自己:
“你喜欢什么呢?”
是臭老爸?还是素未谋面的妈妈?还是身边的芽衣?还是——
“猫和五角星呢~☆”
——“!”——
琪亚娜突然被脑海里一个熟悉而陌生的声音惊起,一边的芽衣,布洛尼亚,姬子,甚至连琪亚娜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琪亚娜低头看向表格,“猫和五角星”这几个字已经写在了纸上。
“什么时候……”琪亚娜小声喃喃道。
「我根本……不喜欢这两样东西吧?」
“琪亚娜……”芽衣的眼神里依然带着惊恐。
“别搞这种无聊的恶作剧了!表格写完了吗?”虽然有些摸不着头脑,姬子还是正色厉声说道。
琪亚娜慢慢站起来,把表格递给了姬子。
“我……有点不舒服……回房间休息一下……”琪亚娜的脸色不太好,声音颤颤巍巍的,双腿发软,好像下一秒就会倒下去一样。
“啧。”姬子还是没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凭着直觉,她一把抱起琪亚娜,跑向了医务室。
琪亚娜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失去意识的了,醒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躺在医务室的床上。
一边是姬子,布洛尼亚和芽衣。
“医生说不清你为什么会昏过去,目前推测的可能结果就是你趴了太久然后突然坐了起来,随后就晕倒了。”姬子依然带着责备的语气,但是责备里隐隐带着担忧。
“琪亚娜,答应我,以后不要再做这种危险的事了……”芽衣哽咽着握住了琪亚娜的手。
“没事啦……以后不会了……”琪亚娜有些吃力地笑了,她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大笨蛋。”看见琪亚娜醒过来,布洛尼亚松了一口气。
“姬子,我的装甲……”琪亚娜突然想起了这件事。
“表格已经上交了,会按照你的要求定做的。”
“哦哦……这样啊”

琪亚娜依稀记得,她在昏迷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整个世界都被寂静笼罩着,漆黑的天空中没有星光,空旷的大地上没有灯火。无论琪亚娜怎么哭喊,都没有人回应她——直到她快要用尽力气,将要与世界一同沉入寂静中的时候,一个女孩出现了。女孩的样子,琪亚娜已经忘记了,或者说,当时就无法看清。女孩笑着,那清脆的笑声仿佛照亮了天空,喧嚣了大地。她牵起琪亚娜的手,说到:
“ich☆liebe☆dich”


~~~~~~~~~~
感谢有耐心能看到这里的各位,谢谢你们(づ ̄ ³ ̄)づ
这个脑洞是我在某一天的深夜想到的,又是在另一天的深夜写成的,写完有种不知所云的感觉。
虽然可能真的不会有什么人看,我也不太奢求有什么人能看完……但是谢谢你们!

评论(6)

热度(24)